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党团工作 测绘工程系首届文艺晚会

首届测绘工程系文艺晚会隆重上演

 

  • 青春激情飞扬,歌声唱响四方,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给同学们创造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展现测绘风采,弘扬测绘文化,扩大测绘工程系在四方学院的影响力,11月27日首届测绘工程系文艺晚会——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在院大礼堂拉开序幕。四方学院副院长张志国莅临现场,观看了本次晚会。
  • 晚会以动感的鬼步舞以及激情快乐的骑马舞拉开序幕。整齐划一的朗诵声,震撼全场,展现了测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力四射的舞蹈、幽默开怀的小品、风格各异的歌曲串烧、校园乐队激情献歌,现场洋溢着欢快的气氛,晚会期间还有互动环节,测绘专业的学生现场教观众如何调平水准仪,让其他专业的学生认识测绘、支持测绘。回味青春,展望未来,一首《北京东路的日子》为整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测绘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测绘工程系同学的凝聚力,为以后的文艺活动培育了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歌颂祖国十八大最搞笑的相声搭档“大脑袋瓜子”和“大花裤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