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学生工作 测绘工程系主题晚会《永远不再见,我的小时候》
文章首页
测绘工程系主题晚会《永远不再见,我的小时候》
页面 2
全部页面

 

  • 1121日晚7点,由测绘工程系主办的主题晚会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石家庄铁道大学四方学院张志国院长,团委书记刁保辉,学生处刘亮老师,各系辅导员以及各系学生会主席。
  • 观众席
  • 晚会开始前由DV社播放的一段短片唤起了同学们儿时的记忆,将同学们带回了童年的美好时光。接着,开场舞The  Fox活力四射,创意十足,为晚会营造了良好的现场气疯。本次晚会节目类型丰富,有精彩的街舞,动听的歌曲串烧,幽默的话剧,经典的戏曲,优美的民族舞,其中以幼儿园小朋友和导员们的表演更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歌曲《再见小时候》中圆满落下帷幕。
  • 本次晚会准备充分,安排严谨,以“永远不再见,我的小时候”为主题,带领观众重温了儿时的快乐时光。此外,晚会的开展还为大家提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意义深刻。
  • 领导与演员以及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