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专业建设 高手在民间

 

为了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2014年4月20日测绘工程系专业开展了“高手在民间”乒乓球联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全院学生踊跃参加,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


此次比赛以“高手在民间”为主题,共有男生58人,女生10人参与比赛,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众选手们经过了初赛 ,复赛,8强,决赛激烈的角逐于24日完美落幕。女子组由经管系骆萌萌,霍凯迪,王雪同学夺得前三名。男子组由测绘工程系曹旭同学夺得冠军,由来自西校区交通系的石英翔,王晓朋同学分别夺得季军,亚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示了我 校 教职工不仅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上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上更是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